民生银行回应:手机银行App已及时补充完善客户隐私条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对此民生银行回应称,经第一时间沟通排查,确认是手机银行(5.12版)存在部分隐私条款有待补充完善之处。

  为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关于客户隐私保护的要求,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最新版本(5.2版)更新了《中国民生银行隐私政策》,进一步完善了摄像头、位置等客户信息相关内容,明确了设备权限使用场景以及获取客户信息范围和使用目的,以上优化举措旨在提升客户体验。

  民生银行表示,长期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客户隐私信息保护,构建了完善的手机银行安全保障体系,请客户一如既往地放心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7/1879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