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度百科为什么是什么?没有办法展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这种词条以前我也见过,但没有见过百度官方回应过这样的问题,可能是百科把电脑版词条转成手机版是出错了(编词条时都是电脑编的,手机上的是转码的),查看内容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菜单,点击电脑版即可查阅。也请将词条名发过来,方便反馈给百度百科官方进行审核。

  经过你的截图相关信息,查找到你的词条名应该是“素质教育”,但是我这边显示是可以的,建议你清理手机浏览器缓存或者刷新页面,如果还没有恢复,那就只有用电脑版网页将就着看。另外,百度百科app也是可以看词条的,如果网页版不行,试试app也是可以的。我会给百度方面反馈一下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7/187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