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些计算机科学的入门读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系统介绍计算机的书籍,例如什么是cpu、什么是内存....它们有什么作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作用...计算机是怎么运作的...等等这种基本的入门知识,寒假很长想读些相关的书籍涨涨知识...  有系统介绍计算机的书籍,例如什么是cpu、什么是内存....它们有什么作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作用...计算机是怎么运作的...等等这种基本的入门知识,寒假很长想读些相关的书籍涨涨知识,平时配个机子什么的懂是懂,但也仅仅只是知道有什么用但不知道为什么,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会有用=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撸主推荐

  有系统介绍计算机的书籍,例如什么是cpu、什么是内存....它们有什么作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作用...计算机是怎么运作的...等等这种基本的入门知识,寒假很长想读些相关的书籍涨涨知识...

  有系统介绍计算机的书籍,例如什么是cpu、什么是内存....它们有什么作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作用...计算机是怎么运作的...等等这种基本的入门知识,寒假很长想读些相关的书籍涨涨知识,平时配个机子什么的懂是懂,但也仅仅只是知道有什么用但不知道为什么,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会有用=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撸主推荐几本书扫扫盲什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5530获赞数:345474爱好日语,电脑和电玩,现任燃气公司操作人员。

  计算机入门书籍《新手学电脑从入门到精通》:本书内容涵盖开机、关机、软件、硬件、系统操作、办公、上网娱乐、系统管理以及安全维护等多个方面,无论是电脑初学者,还是略知一些电脑知识的入门级用户,都能在其中学到自己想学的知识。计算机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掌握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不仅是人们立足社会的必要条件,也是工作、学习和娱乐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为了使更多想要学习电脑的读者快速掌握这门知识,王国胜特别推出这本简单、易学、方便实用的《新手学电脑从入门到精通》。本书主要以电脑基础知识+办公知识+上网知识+系统管理与维护知识为线索,由浅入深地介绍电脑新手应该掌握和具备的知识技能。全书共16章,分为电脑基础入门阶段、电脑技能提升阶段、网络休闲娱乐阶段和系统管理维护阶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7/1879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