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租房租客网:房产中介几种常用的开发客源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房产中介都会有面临找不到客源,这个令人烦恼的问题,有了足够的房客源,房配客,客配房,就可以比较顺利的达成交易,所以对于中介来说,想要门庭若市,成交率不断,提升客源量肯定是重中之重,那到底该如何寻找更多的客源呢?租客网给你提几条建议,助你快速提升客源量!  上门客户是开发客户最直接的途径,这类客户目的明确,针对性比较强,比较容易跟进,所以客户在登记信息的时候,一定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如手机号,微信,qq号等

  很多房产中介都会有面临找不到客源,这个令人烦恼的问题,有了足够的房客源,房配客,客配房,就可以比较顺利的达成交易,所以对于中介来说,想要门庭若市,成交率不断,提升客源量肯定是重中之重,那到底该如何寻找更多的客源呢?租客网给你提几条建议,助你快速提升客源量!

  上门客户是开发客户最直接的途径,这类客户目的明确,针对性比较强,比较容易跟进,所以客户在登记信息的时候,一定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如手机号,微信,qq号等。一般来说,客户都会在多家门店登记信息,所以要尽快联系客户看房,做好服务工作防止客户与其他门店合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发布房源已经成为拓展客户的主流途径,通过网络将房源信息推送到潜在客户面前,获得更多的客户来电,对于经纪人而言也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比如可以借助租客这类拥有众多用户的第三方平台,发布或寻找房源。或是加各种社区群,推送房源。

  针对重点小区进行驻守,驻守时要注意跟保安和物业搞好关系,再者就是小区里的住户,经常跟大爷大妈聊聊天,增进感情。哪户准备卖房子了,哪户要出租房子了,大叔大妈们都很清楚,有需要的时候他们会给予你一定的帮助。

  传统的获客方式还是不能丢的,巧妙运用也能有很大作用,自己设计一个宣传方案,写上房源优势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内容布局尽量简单明了,打印出来,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小区、大型超市、公交车站贴广告。

  经纪人应该随时携带自己的名片,遇到客户不忘递过一张名片,不要怕名片被扔,因为你递出的名片大部分都是被扔的命运,但是你可以多递几次,次数多了,客户即使记不住你的名片也会记住你这个人,有需要的时候自然会想到你。

  最后租客网提醒正在奋斗的您一句,不管哪种途径获得客户,最重要是要长久的坚持下去,不能因为初期看不到效果就放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