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王卡的1元1G每天的流量和微信30元3G7天有效的流量哪个优先使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用心坚持专业,线中国移动10086向TA提问展开全部由于各省的流量优先级规定略有差异,建议您拨打10086详询当地正册。*以河南为例,1元1G的流量优先级低于3G7天,因此会先使用7天流量包的流量。

  展开全部移动王卡1元1G日套餐有用就收费,没有用就不收费。微信30元3G7天有效流量毕竟是7天内有效,所以在两种流量套餐都开始计费的情况下,会优先扣除1元1G日套餐!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2-23展开全部微信的优先使用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2-23展开全部应该是先使用微信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麻掰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