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的38元移动王卡套餐还有定向流量为什么会扣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定向流量有一定使用范围,当您使用指定APP时,该手机客户端启动运行期间,客户端启动、登录及客户端内的图片、文字、视频内插播广告、弹幕、第三方广告等产生的流量均不包含在定向流量范围内,会扣除国内流量,从而产生扣费

  定向流量有一定使用范围,当您使用指定APP时,该手机客户端启动运行期间,客户端启动、登录及客户端内的图片、文字、视频内插播广告、弹幕、第三方广告等产生的流量均不包含在定向流量范围内,会扣除国内流量,从而产生扣费。由于各省移动王卡的资费情况略有差异,建议您拨打10086咨询详细情况。

  展开全部定向流量其实只是对视频本身是免费的,但是里面的弹出的广告还是会收费的,所以说你除了定向流量以外,还应该有部分通用流量,这样即使有广告之类的,也不会扣费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于志686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