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电脑配置清单及价格最多4000元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合计:4217更多追问追答追答可以呀,这个配置实际上预算压制的很厉害,有钱当然可以换CPU:I5 6500散 1150

  合计:4302追问主板换成华硕的呢??先不用管价格那麻烦你主板换成华硕的,内存换成三星的,显卡什么的好?4G的,先不加显示屏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预算不多 带不带差距较大的。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没事,你大体说一下价格什么意思追答我可以给你选择最优化 解释细节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采纳数:1177获赞数:4877从事电子商务5年经验,在公司建设数个电子商务网站和手机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