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中交智运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运输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联通:与中交智运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运输服务】记者获悉,近日,中国联通与中交智运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联通:与中交智运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运输服务】记者获悉,近日,中国联通与中交智运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通信服务、大数据、互联网增值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运输服务及通信网络,双方将探索建立“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数据驱动机制,促进产业生态构建与集群,共同助力“交通强国”战略落地,提升行业数字化服务水平和监管能力,助力行业降本增效。(证券时报网)

  记者获悉,近日,与中交智运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通信服务、大数据、互联网增值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运输服务及通信网络,双方将探索建立“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数据驱动机制,促进产业生态构建与集群,共同助力“交通强国”战略落地,提升行业数字化服务水平和监管能力,助力行业降本增效。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跳空缺口会回补?节前留给投资者的时间不多了 持币还是持股?

  1月17日板块复盘:医药行业延续强者恒强逻辑?四条主线关注细分领域优质个股(附图表)

  A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周线.81万亿 外汇储备余额3.11万亿美元

  集采现场:拜耳报价凶狠,华东跌停!齐鲁关键品种出局!3分钱感冒药横空出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