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沃尔沃与中国联通展开5G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5日报道称,沃尔沃汽车公司15日称,该公司已与中国联通展开合作,以在中国境内利用5G技术实现汽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5日报道称,沃尔沃汽车公司15日称,该公司已与中国联通展开合作,以在中国境内利用5G技术实现汽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这两家企业同意联手研究、开发和测试5G以及新兴V2X车路协同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方式。

  报道称,沃尔沃称,这两家企业正在发掘5G技术在安全性、可持续发展、客户便利性和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潜力。

  在中国联通及其他企业的支持下,中国目前正在国内主要城市推出5G服务。外界普遍预计,与全球大多数地区一样,中国将实行自己的V2X技术地区标准。

  报道援引沃尔沃首席技术官贺瑞安的线G技术将大幅提高网络性能,实现更多关键性的实时服务,帮助驾驶者获得更安全、更平稳、更愉悦的驾驶体验。”

  5G技术的潜在用途包括让联网汽车认识到即将遭遇的交通问题,如道路施工、交通拥堵或事故,使其能提前采取行动,如放慢车速或改变路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