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中国联通8元套餐话费如何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G 让未来生长,体验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

  5G 让未来生长,体验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上海移动有一个叫神州行轻松卡生活版的套餐,每月8元,本地拨出0.39元/min,本地接听免费。套餐内包含了IP国内长途优惠包、来电显示、5M移动数据流量等一些业务,无需另外收费。一般最便宜的套餐就这个了,如果是老年人可以申请一个助老卡,5月一个月。曾经上海移动有的两个无月租费的套餐几年前都已经停止申请了。我给你你一个上海神州卡的3元和8元的套餐word,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8/188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