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机号码被标识为深圳市飞利德自动化有限公司那是我以前上班的公司我现在想取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有实力 无所惧2014-12-08腾讯手机管家是腾讯旗下一款永久免费的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以成为“手机安全管理软件先锋”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安全管理工具,目前已经拥有超过4亿用户,成为国民移动安全的标配软件。向TA提问展开全部您好,亲爱的管家用户

  由于您之前在第三方网站,或者该号码之前的使用者在第三方网站公布了相关名称和电话号码,所以您的电话会被管家收录。 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取消相关电话的显示。请您登录腾讯手机管家官方论坛问题反馈的子版块【号码标记中心】发帖寻求处理。

  感谢您对腾讯手机管家的支持!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9/188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