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和诺基亚6和诺基亚7哪个更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需要情怀,因为毕竟它的配置放在今天无疑很落后。这个需要情怀,因为毕竟它的配置放在今天无疑很落后。

  诺基亚一直都以做工出色闻名,诺基亚6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手机背盖与玻璃全周贴合度很高,官方给出数据称缝隙部分只有0.05mm,肉眼根本看不出来。5.5英寸1080P屏幕,屏幕材质LCD,加入2.5D玻璃,你几乎看不到任何的黑边。屏幕下方是触控式的指纹Home按键,左右两侧保留了返回键和多任务键,背部的1600W像素摄像头与双色温闪光灯竖向排列,让人有些失望的是,摄像头模块略微突出机身,我比较担心长时间放置手机,镜头是否会被磨损。手机底部是传统的micro USB接口与扬声器。这里补充说明一下,诺基亚6采用的是上下双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机身左侧则为支持双卡双待的nano SIM卡槽。被吐槽的骁龙430跑了44554分。诺基亚一直都以做工出色闻名,诺基亚6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手机背盖与玻璃全周贴合度很高,官方给出数据称缝隙部分只有0.05mm,肉眼根本看不出来。5.5英寸1080P屏幕,屏幕材质LCD,加入2.5D玻璃,你几乎看不到任何的黑边。屏幕下方是触控式的指纹Home按键,左右两侧保留了返回键和多任务键,背部的1600W像素摄像头与双色温闪光灯竖向排列,让人有些失望的是,摄像头模块略微突出机身,我比较担心长时间放置手机,镜头是否会被磨损。手机底部是传统的micro USB接口与扬声器。这里补充说明一下,诺基亚6采用的是上下双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机身左侧则为支持双卡双待的nano SIM卡槽。被吐槽的骁龙430跑了44554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20/188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