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局面你认为?中国移动再继续坑它的老用户会不会破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是因为不断地坑老客户,才赚到更多的钱啊

  正是因为不断地坑老客户,才赚到更多的钱啊。等客户发现了,再把费率调低。现在的服务行业,不都这样吧。但移动也不是那么黑。我记得几个月前,移动客户给我打了电话,说是流量升级,增加了很多,但资费不变。

  中国移动“日赚三亿”的强大吸金能力傲视群雄,别说两个同行兄弟望尘莫及,就连同样日进斗金、“日赚两亿”的腾讯也甘拜下风。(腾讯2017年财报显示,公司全年总营收为2377.6亿元,净利润为715亿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5/194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