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于“举白旗”为挽留老用户下血本网友:又是套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互联网现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毕竟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福利

  众所周知,互联网现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毕竟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福利。而手机作为网络的承载体,作用也越发明显。不过,我们也清楚上网就必须耗费流量,这就不得不让我们依赖运营商,也就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我们每个月的流量都是由这3家供给,不过有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所在的运营商非常坑,所以都想换号。

  现今,携号转网已经开始实施了,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了,不过你们发现没有携号转网其实并不是简单,需要一定条件,最基本的就是有合约套餐的手机号是不能携号转网,所以估计有很多人还是留在了原来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作为用户量最多的运营商,按理说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奈何移动的评价却非常一般,因此有很多用户都流失了。不过,中国移动不可能让这种现象持续下去,于是他们也开始自己实行自己的举措。

  中国移动终于“举白旗”,为挽留老用户下血本,网友:又是套路?其实中国移动做出的举措不仅仅是为了留住自己的老用户,也是为了吸引新的用户。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清楚,中国移动此前最低的月租是18元,尽管流量不是很多,但是每天蹭蹭无线网还是可以支持的。不过,这显然留不住用户的心,于是中国移动又有了新的福利。

  不知道各位是否都知道中国移动推出的网龄领取流量以及免费宽带的优惠,这些福利确实给不少用户带来了福音,毕竟这可以说是白送的福利。而且曾经我们的每月套餐封顶流量是100GB,一旦超出就会 采取降速的措施,但是为了留住用户,中国移动修改了这个条款,现如今是200GB,同时套餐外封顶流量也变成了30GB。但是有很多网友还是很质疑:又是套路?

  其实,说实话这可以说是有套路,就那免费送宽带服务来说,一旦用户的手机绑定了宽带,就不能参与携号转网,只能等合约到期。但是这些福利却是带来了一些好处。中国移动终于“举白旗”,为挽留老用户下血本,网友:又是套路?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5/194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