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大怒:为何老用户陆续办理“8元套餐”!网友说出了实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身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之首,中国移动从1987年开始,就在中国的市场上活跃了,距离今日大约已有32个年头

  身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之首,中国移动从1987年开始,就在中国的市场上活跃了,距离今日大约已有32个年头。在这段时间里,中国移动从2G网络,一直升级到4g网,如今更是成为了引领5G的先锋,如此地位应当被大众信服才对,为何越来越多的人,反而想“逃离”移动呢?

  这还真是要从中国一直以来的营销手段说起,零几年的时候,大家对“手机网络”还不太熟悉,甚至还会因为不小心点到“移动梦网”而扣去10块钱。再之后就有了专门针对流量开设的“动感地带”套餐,针对通话时长开设的“全球通”套餐,以及用多少扣多少的“神州行”套餐。如此广的业务,造成了“一家独大”的现象,好多用户都开始发觉移动收费越来越贵,甚至是乱扣费,于是逐渐把视线转向了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

  随着这两年通讯行业的发展,联通和电信的服务也变得更加完善了,除了提供最基本的手机业务之外,在宽带方面也表现的尤为出色。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再以移动号码为主,但又考虑到生活在当今这个“卡器时代”,何况2019年11月31日前,就可以携号转网了,所以干脆办理一个“8元套餐”将移动号码供养起来。

  网友二:就是因为搞不清楚都注册了一些什么服务,所以才办理8元套餐保号的!要不早就换了。

  网友三:移动15年老号码了,如果不是可以携号转网,不然早就不用了,实在是太坑了。

  也正是网友们这样的做法,倒也让中国移动感觉非常的头疼,携号转网在即,非但没有稳定住老用户,反而引来了越来越多的人变更“保号”套餐,当然,这对移动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但是话又说回来,之所以能够变成现在这样,只能说是自己没有珍惜用户,不停地“薅羊毛”终归难得人心!不知各位,是否还愿意继续使用中国移动呢?

  同样的问题,调查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然后统计三家不满意的比率,这样的数据才公平吧。

  实际这市场一个月花费线年美国两家AT&T和Verizon电信公司合计600亿美元利润计算,3亿人平均每个人一年贡献200美元业务利润

  实际这市场一个月花费线年美国两家ATT和Verizon电信公司合计600亿美元利润计算,3亿人平均 ...

  同样的问题,调查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然后统计三家不满意的比率,这样的数据才公 ...

  没有亏损的,中石化去年要不是因为期货多头亏100多亿,本来可以赚800亿的

  中石油因为大庆的油开采成本较高,在油价格不算太高利润体现出来没有以前多了,进口俄国的天然气本来1块一方由于管线块多还是亏的,算总账企业没有亏也有500亿的利润,这家企业人有130多万吧,主要是这问题影响了利润,国际同等油气当量的企业只有十分之一不到的人,这是影响利润的大问题,但国企里涉及人的就业问题属于民生问题,比较难办

  抠的这点肉,也不多,就给他吧,让他赚这小钱,才能保证给你提供好的信号服务,也没觉得有多大损失,比起房子价格,这点小钱真不算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5/194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