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QWERTY键盘且更好用了!黑莓KEY2手机发布后置双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TCL带来了一款实体全,同时大多数人认为黑莓KEYone是黑莓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手机

  去年,TCL带来了一款实体全,同时大多数人认为黑莓KEYone是黑莓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手机。不过,昨晚TCL在纽约正式宣布了黑莓KEY2手机,同样保留了了QWERTY键盘。

  黑莓KEY2可以看作是黑莓KEYone的升级版。与上代相比,黑莓KEY2质感更好,性能更强,而且键盘也更好用了。

  不过,价格也比黑莓KEYone上涨了100美元,黑莓KEY2海外版售价为649美元起(约4159元人民币),黑莓KEY2国行版今天发布。

  外观上,黑莓KEY2采用7系铝合金中框、菱形图案背壳、全物理键盘,机身侧面的音量键和电源键下方依然设有一颗可自定义功能的快速键,机身顶部保留了接口,提供黑、银色等两款。

  据介绍,黑莓KEY2键盘高度提高20%,官方称“能提升打字舒适度和准确性”,按键间距也得到了优化,同时空格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KEY2还加入了一个快捷键,可以快速调用52个应用程序、联系人或自定义其它功能。

  配置方面,黑莓KEY2采用分辨率为1620*1080的4.5英寸显示屏+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64GB128GB存储(可扩展)、后置双(也是黑莓首款后置双摄手机,支持人像模式和光学变焦、30fps的4K HDR视频录制和GoogleLens集成)、3500mAh电池(方称一次充电可维持两天的使用时长),内置Power Center应用(可优化续航能力),主打DTEK安全功能,优化BlackBerryLocker应用(可容纳文件和APP),运行安卓8.1系统,支持QC 3.0快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5/194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