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加持明基PD2720U显示器京东热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起专业显示器,明基一定是一个绕不过的品牌,明基一直在追求着极致的用户体验,而明基在专业显示器领域的底蕴也是非常的浑厚

  提起专业显示器,明基一定是一个绕不过的品牌,明基一直在追求着极致的用户体验,而明基在专业显示器领域的底蕴也是非常的浑厚。

  这款明基PD2720U采用27英寸4K分辨率的雾面IPS屏幕,搭配三面窄边框设计,质感十分强烈。在屏幕色彩方面也十分线°的可视视角保证了在各个使用场景下不会发生偏色,而雾面屏幕则极大的避免了屏幕反光。

  这款还显示器具备Ultra HD Premium认证,也就是HDR 10认证,这对于后期工作者来说是十分必要的。这要求显示器的屏幕面板色彩深度为10bit,实际显示色域必须超过DCI P3的90%。而这款显示器支持100% sRGB、100% Rec.709和95%的DCI P3色域。这便是明基对于准确的色彩、规范的色彩空间的追求。而明基PD2720U的sRGB、DCI-P3色域均经过PANTONE认证。

  支架方面,明基PD2720U的支架支持150mm升降、-30°~+30°水平旋转、90°垂直旋转、-5~20°俯仰调节,无论是站着或坐着使用均可以有很好的可视范围,另外还支持VESA定义的100×100mm规格的壁挂功能。

  接口方面,明基PD2720U专业显示器的拓展性很强,拥有非常多的接口,视频输出接口方面两个HDMI 2.0接口和一个DP 1.4接口和2个Thunderbolt 3接口,一个可以为笔记本电脑提供65W的供电,另一个可以接入各种 Type-C 设备,并提供15W供电。两个UBS3.0接口和一个Type-B上行接口,十分方便实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专业加持 明基PD2720U显示器京东热销

  win10左击菜单、音量、网络....全无反应(右击可以)浏览器什么的可以,

  怎样设置 让电脑缩略图后文件夹上的图片显示大一点 或者显示到整个文件夹上

  电脑开机就出现按下CTRL+I的提示 按下以后就是这个画面 下一步该肿么

  管理计算机(域)的内置帐户 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管理员账户?超级管理员账户是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5/194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