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以前能在线看视频现在只能看几秒钟就无法播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用UC在手机优酷上看视频,我经常看吸血鬼日记和xfactor,之前很正常

  用UC在手机优酷上看视频,我经常看吸血鬼日记和xfactor,之前很正常。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看着视频,突然出现无法播放,我以为是网断了,一看不是。再重新看的话,只能放几秒钟就无法播放了,而画面也是几乎不动。我清理了缓存和垃圾,还停止了好多任务,还是不能看。这是什么情况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的手机也有过这种状况,是手机的系统问题,后来我下了360卫士,清除缓存和垃圾就好了,你试试,实在不行就得哪去修理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Danstark

  展开全部更新软件,或是卸载重装,还不行的话,就更新flash adobe player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lyh5261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3-23/2041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