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摄像爱好者福音:FindX2Pro视频防抖效果比肩GoPro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一段OPPO Find X2 Pro超级防抖Pro实测的视频流出,视频显示,在相对剧烈的运动场景下,Find X2Pro视频防抖效果要远远好于iPhone 11 ProMax,甚至和专业运动相机GoPro7不相上下

  今日,一段OPPO Find X2 Pro超级防抖Pro实测的视频流出,视频显示,在相对剧烈的运动场景下,Find X2Pro视频防抖效果要远远好于iPhone 11 ProMax,甚至和专业运动相机GoPro7不相上下。

  其实Find X2 Pro能有如此优秀的视频防抖效果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早在OPPO Reno2上,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就已经成为主打功能之一并在市场上崭露头角,Reno3系列还增加了超级视频防抖Pro模式用以获取更大画幅的视频画面。作为OPPO旗下的顶级旗舰,Find X2 Pro的视频防抖能力自然不容小觑。

  相信有不少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拍摄视频似乎离普通人的生活还比较远,为何OPPO早早就开始主打视频拍摄功能了呢?

  实际上,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视频已经成为社交传播的一种重要方式,社交平台上的短视频已经屡见不鲜。有些朋友之所以感觉视频拍摄离我们比较远,原因在于此前的优质视频制作需要极高的门槛,比如专业的拍摄设备、专业知识储备,以及专业的后期制作技能等等。如何让普通人拍出优质视频,显然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OPPO Reno2通过视频HIS混合防抖技术来实现优质的视频防抖效果,它将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合二为一,双重防抖技术的加持让视频画面更加稳定。通过大幅提升陀螺仪的灵敏度以及相关算法的优化,增强了视频防抖的工作效率。

  OPPO Reno3增加了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通过在超广角镜头上进行的裁切增稳,从而让取景面积增大87%。

  此外,为了解决普通用户后期制作难的问题,OPPO在手机中内置了Soloop即录APP,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门槛极低的后期制作,即便是没有任何视频制作经验的小白用户也可以剪出优质大片。

  作为OPPO家的顶级旗舰,Find X2 Pro拥有更加全面的视频拍摄功能升级,相机的视频防抖效果已经可以媲美专业运动相机,甚至支持10 亿色Live HDR视频录制。视频画面不仅拥有了更加丰富生动的色彩,且OPPO自研的HDR拍摄算法在逆光场景下也能保证主体和背景的准确还原和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Find X2 Pro还为追求更加专业拍摄的朋友进行了功能优化:适配大疆、智云稳定器,从系统底层为两个品牌的云台做优化,做到了“开盒直连”的完美体验。这无疑是OPPO对即将到来的全民视频时代的长远布局,同时也证明了OPPO在视频发展方向的决心。

  OPPO Reno3 5G视频手机 3399元起,六期免息赠腾讯月卡+音箱豪礼

  OPPO Reno 10倍变焦 最高支持60倍数码变焦,12期免息+蓝牙音箱仅售3699元

  1:在这台手机上删除QQ漫游消息记录后,在另一台手机还能看到聊天记录吗

  问个弱智問題 显示器是接在主板上还是显卡上的 如果是主板 那显卡上的HDMI接口主要是干嘛用的

  小米笔记本Air13寸的可扩展什么接口的硬盘? 能用m-key m.2 nvme的硬盘吗

  进了PE,里头的盘符都乱了c变成了f,这样重装出来的系统系统盘会不会变成f盘?如果是这样就全乱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3-23/204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