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喜得贵子阿奇姆彭“伦理哏”:孩子像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泰达外援乔纳森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儿子出生的喜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泰达外援乔纳森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儿子出生的喜讯。初为人父的乔纳森无比幸福,晒出了他抱着儿子的照片。平时在队中就很爱搞怪的阿奇姆彭,貌似在天津也学会了相声的“伦理哏”,一句评论“孩子像我”展现了“相声窝子”外援的不凡之处。

  在泰达队的几名外援中,乔纳森是在社交媒体上最为活跃的一个。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尽管平时经常登录instagram却很少发帖,瓦格纳更是为了远离网络暴力而不使用社交媒体。与队友相比,拥有38.9万粉丝的乔纳森,可以称得上大V。192篇贴文中,除了与爱妻的甜蜜照,就是各种游戏内容。

  目前,泰达队正在放假。而乔纳森也返回了自己家中,等待孩子的降生。早在2019年8月3日,泰达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时,乔纳森就在罚入点球后,把足球塞到球衣里,模仿妻子的孕肚,庆祝自己将要成为一名父亲。

  如今,孩子终于顺利降生,抱着心爱的儿子,乔纳森瞬间成为最幸福的人。在instagram上,乔纳森发布了三张照片,分别是他抱着儿子、妈妈和儿子合影以及乔纳森抚摸着熟睡的儿子。配文中,乔纳森表示,“谢谢你,我的上帝。你带来了我的健康的宝贝。让我的一生挚爱给我这个美妙的礼物。我会为你而活!我的王子。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乔纳森当父亲的喜讯,也引来2万5千众多网友点赞和评论。这其中既有他祖国巴西以及世界各国网民的美好祝愿,也有天津球迷的衷心祝福。不过,这其中最让人忍俊不禁的是来自队友阿奇姆彭的留言。或许是受到天津人幽默感的影响,来自曲艺之乡天津的外援,也学会了“伦理哏”。一句“he looks like me(他看起来像我)”,包袱抖得响,引来众多网友点赞。

  根据计划,泰达队定于三月中旬在天津集结。但泰达队也会根据疫情的发展,以及中国足协的通知,做出适当调整。在喜得贵子后,相信乔纳森在训练和比赛中也会更有动力。(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4/2073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