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软科技:2019年公司智能手机视觉解决方案实现营收同比增长24%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证券时报e公司讯,虹软科技5月8日下午举行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

  证券时报e公司讯,虹软科技5月8日下午举行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虹软科技董事会秘书蒿惠美表示,2019年度,公司智能手机视觉解决方案实现营业收入5.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78%。主要原因为:公司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在不断提升;公司几乎在每一个智能手机客户的产品渗透率都有所提升。尽管公司智能手机视觉解决方案收入受到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出货量放缓的影响,但并无明显线性相关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2/2080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