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4月安卓手机性能榜:OPPO垄断前二小米10Pro第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又一波骁龙865机型的发布,本月旗舰榜单前十位又发生了新的变化,iQOO Neo 3和OPPO Ace 2杀入了前十名,将小米10以及黑鲨3挤出了榜单

  随着又一波骁龙865机型的发布,本月旗舰榜单前十位又发生了新的变化,iQOO Neo 3和OPPO Ace 2杀入了前十名,将小米10以及黑鲨3挤出了榜单。

  本月OPPO Find X2系列的两款机型拿下了前两名,平均成绩分别是607147以及602191,相比上月来说Find X2 Pro成绩变动不大,但Find X2平均分有了较大的提升,可能和固件更新之后稳定性有进一步提升有关。

  iQOO Neo 3凭借着144Hz的屏幕一举拿下了第三名,平均分为600893,高刷新率确实立功了。此外,iQOO Neo 3还有UFS 3.1闪存的加持,在存储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因此即便是8+256GB版表现也能接近甚至超越更大存储版本的竞品。

  安兔兔表示,和上月一样,在处理器平台相同的前提下,如果能够拥有更高的屏幕刷新率(90/120Hz甚至更高)以及更快的闪存(UFS 3.1或者开启Turbo Write的UFS 3.0),性能表现就会比同平台的产品更好一些。

  当然,在硬件的基础上软件优化同样重要,比如榜单第十位的黑鲨3 Pro无论硬件配置还是散热条件都不逊色于其它产品,但软件方面确实还有待进一步的优化。

  中端榜单方面,随着多款搭载中端SoC的新机发布,本月排名同样出现了变化,但依然没有对排名第一的OPPO Reno 3造成挑战。

  联发科天玑1000L在这个级别上确实是非常强大的存在,短期内很难有产品对其性能造成直接的挑战。排名第二的是荣耀30S,也是榜单中唯一一款搭载麒麟820的机型。搭载Exynos 980的vivo S6 5G位列第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3/208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