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Q1财报:逆势增长超预期全球手机销量2920万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5月20日,小米集团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小米总收入达到  在公司业务层面,小米智能手机收入人民币303亿,同比增长12.3%

  2020年5月20日,小米集团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小米总收入达到

  在公司业务层面,小米智能手机收入人民币303亿,同比增长12.3%。虽受疫情影响全球手机厂商销售压力陡增,但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销量依旧保持同比增长,达到2920万部,同比增长4.7%。此外,根据Canalys的统计,小米在中国大陆市场实现了25.9%的5G市场渗透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小米手机海外市场呈现上升势头,其中在欧洲市场逆势取得多项历史突破。根据Canalys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在欧洲同比增长58.3%,市场占有率突破10%达到14.3%,同时,西欧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9.3%,其中,在西班牙市场份额首次排名第一,按出货量计市场份额达28%。在意大利、德国、法国均位于前四名。

  小米依旧稳居印度市场霸主地位。据IDC统计,2020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已连续十一个季度在印度保持出货量第一,市场份额达31.2%。此外,在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增长236.1%、55.2%和284.9%。

  而在AIoT方面,截至2020年3月31日,在不包含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小米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数达到2.52亿台,同比增长42.6%;拥有五件及以上已连接小米IoT平台设备的用户数增加至460万,同比增长67.9%。2020年3月,智能助理“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数达7050万,同比增长54.9%,是国内最活跃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平台之一。

  同时,小米通过不断推动场景互动和平台的全面开放,目前米家App月活跃用户数达到4000万,同比增长53.4%。

  小米互联网业务整体表现出色,互联网服务收入人民币59亿元,同比增长38.6%,占总体收入比持续上升,突破10%,达到11.9%。

  小米智能电视业务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据奥维云网统计,小米智能电视出货量,稳居中国大陆第一,全球前五。2020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电视全球出货量270万台,在中国大陆市场整体规模下滑的情况下,实现同比增长3%。

  全球顶级新冠疫苗动物试验失败 产生抗体也没用!600亿医药白马盘中闪崩

  一则“纪要”引发的股市血案!半导体板块暴跌900亿 千亿芯片巨头紧急辟谣!

  全球顶级新冠疫苗动物试验失败 产生抗体也没用!600亿医药白马盘中闪崩

  昔日大牛股又出事 突遭证监会立案调查!累计暴跌99% 400亿灰飞烟灭!

  全球顶级新冠疫苗动物试验失败 产生抗体也没用!600亿医药白马盘中闪崩

  一则“纪要”引发的股市血案!半导体板块暴跌900亿 千亿芯片巨头紧急辟谣!

  13万股民踩雷!280万手巨单封死跌停,股价暴跌95%,又一股锁定退市!这些股处于“悬崖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3/208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