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跌出安兔兔跑分榜单前十vivo包揽前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老是有人嘲讽安兔兔是小米家的,甚至直接叫“雷兔兔”了,人家只是雷军投资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公司,怎么就成了小米家的呢?最早确实小米借助了安兔兔的背书,成了性能强悍的安卓手机的标杆,但是几年后小米是对安兔兔的依赖越来越低了!  最重要的是老是跑分来证明一些问题,消费者也会视觉疲劳,况且跑分软件不论是安兔兔还是鲁大师,都被人称为娱乐软件了,所以你现在越是强调这个性能分数,就越证明其它方面做得很一般了,更何况雷军自己都说过,跑分不能代表什么?!  你看最近这个安兔兔1月份的跑分排行榜不是出炉了么,小米居然没

  老是有人嘲讽安兔兔是小米家的,甚至直接叫“雷兔兔”了,人家只是雷军投资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公司,怎么就成了小米家的呢?最早确实小米借助了安兔兔的背书,成了性能强悍的安卓手机的标杆,但是几年后小米是对安兔兔的依赖越来越低了!

  最重要的是老是跑分来证明一些问题,消费者也会视觉疲劳,况且跑分软件不论是安兔兔还是鲁大师,都被人称为娱乐软件了,所以你现在越是强调这个性能分数,就越证明其它方面做得很一般了,更何况雷军自己都说过,跑分不能代表什么?!

  你看最近这个安兔兔1月份的跑分排行榜不是出炉了么,小米居然没有进前十,甚至于前三十名都没有小米,只有一台红米K20Pro,所以你这样说安兔兔就有些过了,不过这个vivo、iQOO成了最大赢家此事元芳怎么看啊?

  当然了你们不要想歪,别说vivo给钱了,人家都是凭真本事拿的第一名,毕竟这几台高通855Plus的机型也非常给力是把,说不定还从其它的层面性能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充电续航,系统体验,性价比价格等等。

  最后安兔兔这个东西你信它就有,不信就当个娱乐软件看看就行了,没有什么需要过多纠结的,其它想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大家都是高通处理器,运存内存、安卓系统都差不多,性能真的差距也不大,只要是你入手的当年旗舰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3/208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