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7(3GBRAM全网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的小7转眼也用了5个月了,我感觉品质还是可以的1.拍照清晰,4800万合成像素很给力,有时候去饭店...[详细]  谢谢邀请

  我的小7转眼也用了5个月了,我感觉品质还是可以的1.拍照清晰,4800万合成像素很给力,有时候去饭店...[详细]

  谢谢邀请。樱桃番茄虽然不是个数码迷,但是平时也比较喜欢看这类的新闻,这边自己觉得,这是一个值得好好思...[详细]

  手机品牌没有设置账户密码保护的,有设置没忘记保护密码的,双清手机或者卡刷线刷官方系统都可以解决。已经...[详细]

  红米宣布不到6个月时间红米Note7系列销量突破1500万台。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详细]

  屏幕不够柔和,晚上看手机有点刺眼 后置摄像头太突出,带手机壳担心划伤镜头

  摸过很多手机了,我抢的是 4/64G 黑!外观没得说(后摄像头太突出)6.3的水滴屏太惊艳了,完全物超所值。1199的价格能入手这样一台机器看起来很划算。

  摸过很多手机了,我抢的是 4/64G 黑!外观没得说(后摄像头太突出)6.3的水滴瓶太惊艳了,完全物超所值。1199的价格能入手这样一台机器看起来很划算。

  运行软件流畅,无论是启动还是运行中都不会有明显的卡顿现象 续航能力强 超级夜景,感觉还不错。

  摸过很多手机了,我抢的是 4/64G 黑!外观没得说(后摄像头太突出)6.3的水滴瓶太惊艳了,完全物超所值。999的价格能入手这样一台机器看起来很划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7/2083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