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电脑主机一套房子的价格涨见识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建莆田小伙:把木板安装进去,可是最后一块怎么办,到时候还是要再拆开的

  福建莆田小伙:把木板安装进去,可是最后一块怎么办,到时候还是要再拆开的。

  贵州贵阳大哥:狗狗在鸡窝门前等了半天,发现旁边没人后,不知道进去干啥?

  福建莆田大叔:这就是我媳妇的车技,女司机也有技术过硬的,让你们见识一下。

  湖南怀化老板:这就是维修工人为什么不让车主看维修过程的原因,怕车主太心疼。

  浙江宁波阿姨:网上买的扫地机器人,有点不听话啊,怎么看见垃圾还跑了呢?

  广东河源妹子:这就是男生宿舍的冰箱,里面的冰这么厚了都不清理,我都无语了。

  甘肃兰州司机:这就是开轿车跑山路的后果,刚下山就要用冷水来降温,太危险了。

  广东东莞小伙:电动小哥路怒症,莫名其妙的就动手,这是有多大的仇恨,咋也不敢问。

  广西柳州小伙:电脑买回家半年了,今天才发现插口弄错了,独立显卡一直没有用。

  湖南常德大叔:看到老公发的朋友圈,还以为他丢下我去旅行了,结果尴尬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4/210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