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惠及150万人!云南移动将扶贫“五折套餐”送到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6日,云南移动文山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文山市薄竹镇,帮助村民办理4G致富机免费领、扶贫套餐5折等优惠活动

  3月26日,云南移动文山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文山市薄竹镇,帮助村民办理4G致富机免费领、扶贫套餐5折等优惠活动。正在办理业务的文山市薄竹镇扶贫干部蒋文龙告诉记者,“云南移动这个五折优惠套餐很实惠,确实能帮我们节省好多话费和流量。”

  据了解,2019年10月起,云南移动针对建档立卡户和驻村扶贫干部推出了套餐打五折的优惠活动,引来了大批客户办理。为了让更多建档立卡户和驻村扶贫干部能及时享受到这个优惠套餐,云南移动工作人员还会不定期进村寨上门服务,将移动的扶贫资费送到每一位贫困户的身边。

  据云南移动市场经营部业务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落实资费扶贫政策,从减少通信费用方面帮助贫困户缓解生活压力,2019年以来,云南移动面向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陆续推出了系列扶贫资费优惠活动,如惠农网全村电线G致富机免费领或半价购、免费赠送流量和语音、扶贫专属0元、18元和28元套餐、畅享包全家共享优惠、个人4G套餐五折和全家欢保底五折等优惠活动。截至目前,全省扶贫资费累计惠及贫困客户超150万,累计优惠让利金额超4.91亿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3/211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