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各省开通5G营业厅数量对比北京广东江苏浙江上海领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慧聪广电网】据悉,自中国移动开启5G体验活动以来,中国移动各省公司都宣布了自己的首批5G营业厅,哪些地方更多呢?  先以浙江移动为例,浙江移动在全省开通了47个5G体验厅,但这些数量是多还是少呢?  与北京移动相比,浙江移动开通的5G营业厅更少

  【慧聪广电网】据悉,自中国移动开启5G体验活动以来,中国移动各省公司都宣布了自己的首批5G营业厅,哪些地方更多呢?

  先以浙江移动为例,浙江移动在全省开通了47个5G体验厅,但这些数量是多还是少呢?

  与北京移动相比,浙江移动开通的5G营业厅更少。目前中国移动在北京已经开通的5G体验厅有39家,同时北京移动已经建成3500个5G基站,预计今年9月底将完成基站5000多个,年底建设8000多个站点。

  与广东移动相比,浙江移动全省开通的5G营业厅又更多。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广东移动首批今开通25家营业厅,除广州设置三家5G体验厅及东莞设置两家外,深圳、佛山、汕头、珠海、惠州、中山、江门、湛江、茂名、揭阳、韶关、河源、梅州、汕尾、肇庆、清远、潮州、云浮各开通一家5G体验厅。

  再看下河北移动。据了解,河北移动全省共开通19家5G营业厅,其中雄安开通4家,石家庄开通一家。

  那么由此看来,浙江移动开通的5G体验厅数量仅次于北京移动,在全国属于5G营业厅开通数量较多的省份。

  而且,浙江移动5G网络的部署也处于不错的水平。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今年4月,浙江宣布计划到2020年,规划建成5G基站3万个,实现市城区5G信号全覆盖,到2022年,建成5G基站8万个,实现县城及重点乡镇以上5G信号全覆盖,据相关报道,截止今年5月份,浙江已经建成2000多个5G基站。

  由此可见,浙江移动是5G建设非常积极的运营商省公司,与广东移动、江苏移动、北京移动、上海移动等都属于中国移动在全国的5G排头兵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3/211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