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投屏功能:手机一键变PC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此前的华为Mate10发布会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随着新机一同亮相的手机投屏功能,不过这项功能的实际体验如何呢?昨天,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在微博上分享了该功能的细节

  在此前的华为Mate10发布会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随着新机一同亮相的手机投屏功能,不过这项功能的实际体验如何呢?昨天,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在微博上分享了该功能的细节。

  根据微博的分享,这项功能主要通过Mate10Pro连接到外置供电的转换设备,可以输出VGA视频信号,顺便还能够为移动硬盘进行供电,当然这个转换设备应该也兼容鼠标键盘等外设。华为还为该模式开发了桌面软件,包括WPSChrome浏览器软件支持多开以及窗口显示,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方便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3/2113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