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将智能手机变成台式电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的智能手机非常强大

  今天的智能手机非常强大。从回复电子邮件到查看社交媒体上的每日提要,以及上传偶尔的自拍照以分享到世界,智能手机可以做一堆可想象的事情。它们适合我们的口袋,但不要让它们的小巧紧凑的尺寸欺骗你,因为它们可以做我们日常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为我们提供的许多东西。

  很简单,我们都掌握了便携式移动计算设备 - 能够帮助我们保持工作效率并完成工作!尽管它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但由于其尺寸较小,生产率有时仍然有限。然而,一些智能手机甚至可以通过一些额外的配件转换成各种各样的台式PC。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深入研究如何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实现这种可能性,假设它仍然只有几年的历史。

  将智能手机转变为台式PC自然需要以下主要组件来模仿体验,我们将在下面详细介绍。

  随着智能手机在幕后扮演大脑的角色,上面列出的组件有助于实现基本的桌面PC体验。外部显示器需要让用户在桌面或其他东西上工作时获得更愉悦的观看体验,而不是试图在我们的智能手机上的小屏幕上完成工作。无论是超大尺寸的电视机,传统的PC显示器,还是其中一款新的便携式外接显示器,如果您拥有Android智能手机(或适用于iOS设备的Apple TV),最方便的方式是将智能手机与智能手机连接)。

  对于Android智能手机,将其与外部显示器连接的最便捷方式是使用Google Chromecast进行无线连接。

  是的,Chromecast是迄今为止最简单,最方便的解决方案,不仅因为它是无线解决方案,而且因为它是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兼容的解决方案。您基本上可以使用Android的屏幕镜像功能将手机的屏幕投射到连接的外部显示器/电视。相反,该过程与使用Apple TV的iOS设备非常相似。您只需利用AirPlay即可实现此目的,只需在控制中心内切换屏幕镜像功能即可完成此操作。

  一旦您完成所有连接并正常工作,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将被投影到您连接的显示器上。这里唯一的问题是延迟可能受到阻碍,因此观看视频可能会伴随着不稳定的连接。这是唯一的缺点,但绝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都兼容使用Chromecast投影他们的显示器。

  有线路由比无线更困难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智能手机中存在所有不同的端口。尽管照明端口是iOS设备中的单一标准,但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从microUSB慢慢转变为较新的USB Type-C格式。由于这些不同的端口,将智能手机连接到显示器可能会更棘手。

  对于具有USB Type-C连接的Android智能手机,如果外部显示器没有USB Type-C端口,则可能仍需要购买适配器。或者,如果您有其中一个可能配备较新笔记本电脑的便携式USB Type-C适配器集线器,您可以使用它连接到使用HDMI连接的外部显示器。

  USB Type-C适配器如果周围有一个就派上用场,特别是当它们还具有其他连接的其他端口时。

  现在,问题在于并非所有智能手机都使用有线连接提供镜像显示功能。LG V40,Google Pixel 3和OnePlus 6T 等手机根本无法使用此方法。即使你有较旧的带有microUSB端口的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MHL适配器作为连接器,并不总是有效,因为它们甚至可能不兼容MHL。

  对于那些使用iOS设备的用户,您必须为Apple遵循一个适用于其所有设备的标准。使用Lighting to HDMI适配器,您可以轻松地将iOS设备轻松连接到电视上!这真的证明了苹果公司通过其产品标准化产品的努力。俗话说,“它只是有效。”在iOS设备的这种特殊情况下,它确实如此。

  对于一些较新的手机,如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华为Mate 20系列,当它们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它们有自己的自定义桌面体验。更好的是,他们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电缆或码头来访问。您只需将它们连接到外部显示器,然后就可以立即将它们传送到各自的桌面体验。

  与大多数设备提供的镜像体验不同,这些类似桌面的体验可以很好地模拟与真实桌面操作系统交互的感觉 - 就像多个窗口同时运行一样。特别是华为的解释似乎只是掩盖了传统的Windows体验。尽管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其中一些智能手机能够提供这些体验。当他们说你手掌上有电脑的力量时,他们不是在开玩笑,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真的这么做!

  有些智能手机甚至具有自己的定制桌面体验,例如华为和三星智能手机的情况。 这里显示的是华为Mate 20 Pro及其EMUI 9.0桌面模式。

  有些智能手机甚至具有自己的定制桌面体验,例如华为和三星智能手机的情况。这里显示的是华为Mate 20 Pro及其EMUI 9.0桌面模式。

  为了实现真正的桌面体验,拼图的最后几个部分是将鼠标和键盘连接到混音中。我们建议依靠蓝牙功能,因为连接它们的方式与任何其他蓝牙配件非常相似。一旦它们配对并连接起来,它们就好了!对于Android智能手机,连接它们的过程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没什么区别。但是,您无法将任何类型的鼠标连接到iPhone - 这是不可能的,但蓝牙键盘不是问题。

  相反,如果您仍然喜欢沿着有线路线走,那么您需要购买额外的适配器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 包括同时连接鼠标和键盘的USB集线器。同样,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过程非常简单,但没有办法使用有线键盘或鼠标与iPhone。因此,如果您是iPhone用户,则唯一的选择是使用蓝牙键盘。

  无论您使用的是有线连接还是蓝牙连接,Android智能手机都能轻松连接键盘和鼠标。无论您使用的是有线连接还是蓝牙连接,Android智能手机都能轻松连接键盘和鼠标。

  无论您使用的是有线连接还是蓝牙连接,Android智能手机都能轻松连接键盘和鼠标。

  正如我们所展示的,您可以快速轻松地将智能手机转变为多功能台式电脑!尽管此解决方案不会完全取代桌面体验,但是当情况出现时,这是一个值得检查的选项。如果你在旅途中并且真的需要完成一些认真的工作,你甚至可以让自己熟悉一个可以快速启动和运行的移动设置。使用蓝牙键盘和鼠标以及其中一个便携式外接显示器,您基本上可以将您的桌面设置放在任何地方!

  我们在这里试图说的是,今天的智能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先进。所有这一切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的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实现更高的生产力水平。我们在使用智能手机时的参与度有限,但通过添加这些外围设备和配件以帮助它们转变为类似桌面的体验,我们可以在相同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3/211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