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文件夹为什么要用英文命名能删除吗?看完涨知识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时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现,手机里面的一些文件夹是英文命名,并且还占据手机较大内存,那么国行手机不用中文命名,却用英文呢?今天就带大家涨涨知识

  当时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现,手机里面的一些文件夹是英文命名,并且还占据手机较大内存,那么国行手机不用中文命名,却用英文呢?今天就带大家涨涨知识。

  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国行手机文件夹是英文命名的,我们使用的EMUI、MIUI、Flyme、colorOS系统,看似很多,其实只有两个系统,那就是安卓和iOS,他们都源于美国,那么像EMUI和MIUI系统都是安卓的深度定制版,所以他们是英文命名的,虽然手机支持中文,但是根目录是必须英文的,但是也不用担心,因为大部分手机都有自己的翻译系统,一般文件夹根目录里面都有中文释义,方便我们观看。

  其实这些看似#34;乱七八糟#34;的英文文件夹是可以删除的,当然也有不能删除的,下面就一一列举给大家看。

  Backup备份文件夹,会存放一些自动备份的文件,因为系统有自动备份的习惯,没有重要文件可以删除。Cache缓存文件夹,我们使用手机应用时,会自动缓存一些文件,一般没什么用。Dcim相册文件夹,手机相册里面存放很多照片,一张一张删除太麻烦,不妨将重要重要的照片保存好,然后再将该文件夹删除。

  Andriod安卓文件夹:不可乱删,可能会导致手机不能使用。System系统文件夹:同样也是系统文件夹,不能删除。Bugtogo漏洞文件夹:存放系统报告文件,比较重要,不能删除。

  没用的文件删除后,可以省下不少空间,但是也不是全都能删除,注意辨别就好,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结束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5/211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