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于“低头”?长期没换号的老用户可以享受这3大“特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互联网的普及让时代向前发展,互联网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就不做过多的赘述,大家都是能切身体会到的

  互联网的普及让时代向前发展,互联网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就不做过多的赘述,大家都是能切身体会到的。在国内,掌握互联网的除了政府机关,还有面向全体公民的三大运营商,这三家运营商可以说是垄断了我国的通信运营行业,在这三个大公司里,移动拥有最多的用户,拥有最多的通信基地和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移动也常常凭借花哨的套餐吸引新客户的眼球,对于新用户,移动从来不含糊,各种优惠排队奉上,他们对新用户是十分慷慨的,也让很多老用户十分“眼红”。要说移动对老用户怎么样,除了欠费额度,老用户几乎享受不到套餐的优惠政策,经常打电话来的也是面向所有用户的套餐推广。这些套餐推广大多就是一个用处:用套餐限制的时间用户在省钱的驱使下留在移动。

  在今年正式落地的“携号转网”开始实施时,移动的用户迎来跳水般的下降,不少的用户都选择了转号离开了移动,转身投向电信联通的怀抱。移动受到了一击重创,于是移动也按耐不住急性子,推出了两个新特权,让移动老客户获得了特权。

  第一个就是升级套餐流量。移动的流量套餐是出了名的贵,价格高,流量少,常常让大家陷入要不要另外购买流量包的选择。随着5G网络的进步,现在4G网络的价格有所下降,于是移动让老用户能够升级流量套餐。在保持月租不变的状况下,升级流量,可以让老用户们享受到更多的流量。这样流量消耗大的用户就不用单独购买流量了。不过这和经常打电话而来的客服不一样,在办理升级业务时,一定要了解套餐详情,不要踩进另一个坑里去。

  第二就是宽带的办理。除了移动,其他两家运营商也会对用户送宽带,并且三家的宽带都不是白送的。在移动,想要安装宽带就必须要满足条件:五年网龄,月租在58元以上,才有资格申请一个宽带。现在除了宽带,在部分的地方还有免费的机顶盒等等。不过移动的宽带稳定性较差,网速较慢,唯一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

  虽然移动之前忽略了很多老顾客,等到老用户离他而去之后才追悔莫及,希望移动只是一个特例。虽然移动的优势确实很明显,但这也不能保证是永远的优势,想要保住优势,就只能从用户下手。解决用户的诉求,听取他们的建议或者是意见。不管是什么行业都离不开用户、消费者,所以在这个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里,这些公司永远都要将用户放在第一位。不知道大家未来会不会继续使用移动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8/211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