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贺岁大王卡一款老用户可改的套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互联网的普及让时代向前发展,互联网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就不做过多的赘述,大家都是能切身体会到的

  最近中国移动的风头又开始起来了,在全国各地都上线了各种互联网套餐,其本质更其他运营商的互联网套餐差不多,都是部分软件免流,不过中国移动的有一点不一样,那就是它把免流的那部分流量称之为定向流量,在套餐内是可以看到剩余的,一旦使用完,就只能使用套餐外流量了!

  近期中国移动就推出了一款这样的套餐,名字叫作贺岁大王卡,根据测试,这款套餐每个地区有所不同,部分地区的老用户也可以直接由原来的飞享套餐,直接转入大王卡套餐,还有不同的就是,这款王卡的套餐外流量,有些地区是1元800兆,而有些地区是一元1G,不过后期可能都会被统一!

  这款套餐的新用户是免月租半年,优惠期过后是每月18元,然后套餐内的流量一共是31G,其中30G为定向流量,1G为全国流量,定向流量也只支持几个软件,也就是用户说的部分应用免流!

  套餐外为1元1G的日租套餐,用完后可叠加,全部流量使用到100G的时候就会被关闭流量,其实想比了一下联通的大王啊,感觉还是差得太多了,毕竟联通的大王卡支持的免流软件更多!

  这款套餐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可以让老用户转入,这样这些老用户就免去了换卡的烦恼,对于多卡的用户来说,这个套餐真没有什么吸引力,你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8/211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