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携号转网来了!移动老用户有福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进一步提出,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同时会进一步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早在2018年年底,国内的天津、湖北、云南、江西、海南5个试点正式开启“携号转网”,随着几个月的流程优化,现在“携号转网”的办理已经非常方便了,仅通过短信就可预约办理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进一步提出,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同时会进一步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早在2018年年底,国内的天津、湖北、云南、江西、海南5个试点正式开启“携号转网”,随着几个月的流程优化,现在“携号转网”的办理已经非常方便了,仅通过短信就可预约办理。

  现在的手机卡套餐服务多种多样,特别是像腾讯的大王卡、淘宝阿里的大鱼卡、小米的米粉卡等等互联网套餐的兴起,使得大部分移动老用户迫切想要更换流量更多、资费更低的互联网套餐。

  全国实行携号转网之后,任意手机卡任意套餐都可以更换成移动、联通、电信的任意互联网套餐或者其他适合自己的套餐,但是现在整个流程还是不方便,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并且有些手机卡可能不支持办理,等今年全国陆续实行携号转网之后,转网的流程和门槛会进一步降低,到时候可以再去营业厅办理即可。

  1、通过短信查询是否具有携号转网资格,短信指令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 电信 10001。

  2、通过短信申请授权码,短信指令SQ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 电信 10001 。

  携号转网我们终于是等到了全国携号转网的推进,目前还需要等待运营商优化相关流程,相信今年会陆续开通该功能,到时候就可以自由转网了。你目前满意自己的手机卡套餐服务吗?如果能携号转网你最想更换哪家的互联网套餐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8/211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