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于“大方”了针对10年没换号老用户将有4个特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中国14亿人口中,将近有一半的用户都是在使用“移动”

  众所周知,中国14亿人口中,将近有一半的用户都是在使用“移动”。随着中国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的提高的情况下,现在每人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甚至还有很多人都不只是一部手机。当然有了手机,自然就免不了要买手机号。

  手机号是手机功能的最重要的“核心”,如果没有手机号,那么手机也会变得“一无是处”。而中国目前手机号市场占据份额最多的就是移动、电信、联通等这“三大”巨头,而对于移动我们更是熟悉不过了,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用户的数量是目前最多的运营商。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的互联网行业也发生了“质”的飞越,自从有了手机,从此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可以利用手机购物、买票、娱乐、办公以及社交等等,但是我们也知道,在这一切使用的前提条件必须是要有网络,那么网络的来源方式也只有“wifi”和“流量”。

  但是我们也知道,当手机刚出现“套餐流量”时,价格是非常的高,而且到月末还有“清零”的情况出现,为此,我国著名影星“韩雪”还因此和移动打了一场官司,这次帮我们争取到了流量可以转接到下个月使用,自此移动也被扣上了“抠门”的帽子。

  而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发“大福利”了,针对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将拥有这4个特权!具体是什么呢?

  网龄特权顾名思义,也就是根据使用流量上网的年限,而相应的享有应得的权利,比如说,现在随着5G时代慢慢的到来,市场上也相继推出了5G手机,因为毕竟5G领域才刚刚起步,其流量套餐肯定比4G的要贵。但是只要是使用移动十年的老用户,可享受到5G套餐的赠送活动以及折扣活动,要知道,这也是独一无二的特权。

  虽然说现在无论是不是老用户,都可以享受免费安装宽带的特权,但是其实安装宽带的福利还是截然不同的。例如:老用户安装宽带是接受2年的合约期、拒绝携号转网、可更换套餐的消费。而新用户还有消费门槛的限制。

  我们平时的手机都有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忘了交话费了,虽然手机已经欠费了,但是仍然还可以上网、接打电话,这也正是老用户的一大福利,不是一欠费就立刻停机,并且提供72小时的超长免停机服务,这样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由于现在手机上大多数还都是使用的4G网,但是以后肯定会用到5G网络,到时候的套餐肯定使用的会更多。所以移动公司推出针对老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套餐,这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的人性化了。

  对于现在移动公司如此的“大方”,带给了老用户很多的福音,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8/211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