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OKAWARI现场演奏2019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10月11日报道:昨天,2019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10月11日报道:昨天,2019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的展会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家参展商前来,内容则涵盖了行业论坛、经销商培训课程、音乐课堂、音乐比赛和现场演出等。

  曾在今年举办过中国巡演的日本嘻哈爵士神级人物DJ OKAWARI昨天也亮相W4馆,他和他的团队此番是受卡西欧之邀,为观众带来为期3天的表演。DJ OKAWARI使用卡西欧最新发布的Privia系列飘韵电钢琴PX-S1000,现场演奏了包括为飘韵系列专门打造的《PIAOYUN》等美妙旋律,博得了乐迷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展会上,卡西欧推出了两款重磅新品——Casiotone系列手提键盘和Privia飘韵系列PX-S1000红色款。Casiotone系列更偏向于初学者,其中的CT-S200提供红、白、黑三种配色,在设计上遵循便携设计和简单操作的理念,整机重量仅为3.3千克。为方便携带,还在键盘顶部增加了把手设计,并可以通过碱性电池驱动续航高达16小时。在使用界面上,CT-S200通过组合液晶显示器和刻度盘,实现了更少按钮、更易操作。同时提供了一个HOME键,方便用户在操作失误时能够一键返回到原始界面。

  而Privia飘韵系列PX-S1000红色款,在整体设计、功能与此前黑色、白色款保持一致,依旧主打“纤薄设计”和“三角钢琴音色及键盘触感”。但艳丽的红色配合特有的全镜面触摸设计,赋予了PX-S1000更加时尚敏锐的感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4/212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