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为你解答手机问题以及维修费用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楼主,iPhone6s天热时候在口袋装着热的自动关机了一次,电源键以及电源键+home键开机都开不了,需要插上充电器才能开机,开机之后电量大于50%,之后就刷会贴吧微博就发热自动关机,都需要插充电器才能开机,有时候就是开机就关机开机就关机,11.4.1的系统,系统显示电池健康度还有83%,好几天了,楼主可以解答一下这是哪的问题吗?感谢感谢  手机m5s买了一年了,现在充电很慢,而且充电时开机就反而耗电,手机一用就发烫,不是充电器和充电线的原因

  楼主,iPhone6s天热时候在口袋装着热的自动关机了一次,电源键以及电源键+home键开机都开不了,需要插上充电器才能开机,开机之后电量大于50%,之后就刷会贴吧微博就发热自动关机,都需要插充电器才能开机,有时候就是开机就关机开机就关机,11.4.1的系统,系统显示电池健康度还有83%,好几天了,楼主可以解答一下这是哪的问题吗?感谢感谢

  手机m5s买了一年了,现在充电很慢,而且充电时开机就反而耗电,手机一用就发烫,不是充电器和充电线的原因。是不是电池旧了?

  淘宝一个手机,4000毫安电池,官方系统,卸载没用内置,后台只有微信,待机8小时耗电20%还要多,感觉电量掉得太快了,睡前60%电量放在一边,白天带出门没等天黑下班就关机了。

  手中一款2800毫安的手机,睡前经常一半左右的电量丢在一边不冲,第二天带出门还能忙里偷闲逛逛贴吧论坛,晚上回家还能玩好一阵子。待机时候走电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请问4000毫安那款手机待机耗电太快是哪里故障了? 电池老化还是主板漏电? 求大侠解答。如今这手机对我来说严重影响使用,电量不充满都不敢带出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4/2120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