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组装电脑_硬件外设-百度经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在需要一台电脑时,可以自己购买各种配件来组装,因为自己需要的装置自己知道,尤其是玩游戏,想要装一台配置最高的电脑,那是可以用电脑城或者网上购买配件,然后自己组装,当然你必须有这方面的知识,要不后果很严重,现在给大家分享怎样自己组装电脑,本人已经组装过无数台,因为曾经是做这个生意的,大家来看看吧

  我们在需要一台电脑时,可以自己购买各种配件来组装,因为自己需要的装置自己知道,尤其是玩游戏,想要装一台配置最高的电脑,那是可以用电脑城或者网上购买配件,然后自己组装,当然你必须有这方面的知识,要不后果很严重,现在给大家分享怎样自己组装电脑,本人已经组装过无数台,因为曾经是做这个生意的,大家来看看吧。

  购买必要的组装配件:电源,主板,CPU,内存条,硬盘,显卡,光驱,机箱,键盘,鼠标,显示器,电源线,音箱,耳机等。

  取出主板首先装上CPU和风扇,特别要注意主板上有电池,不可放在导电物体上,同时卡上内存条。

  主板装好后,打开机箱,取出螺丝钉,首先装好电源,然后装主板的后档板,再把主板和显卡装上,主板连接线也要插上。

  所有配件都装好了,再来连接显示器。检测有没有亮屏,有无cmos显示,键盘鼠标是否能正常使用。

  如果都正常的话,最后才来把硬盘装上,这是最安全的方法,记住要断开电源才能 安装硬盘,光驱也可以在此时装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5/212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