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情长在移动营业厅的芳华之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营业厅只能办套餐、买手机?No,在这里,你还能遇见心仪的“Ta”!近日,徐州移动联合友好合作单位在淮海路营业厅举办了一场“芳华之约 金秋情长”主题单身职工联谊会,为广大青年男女搭起红色鹊桥

  营业厅只能办套餐、买手机?No,在这里,你还能遇见心仪的“Ta”!近日,徐州移动联合友好合作单位在淮海路营业厅举办了一场“芳华之约 金秋情长”主题单身职工联谊会,为广大青年男女搭起红色鹊桥。

  参与联谊活动的职工有百余人,分别来自交通运输局、医疗保障局、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市二院、矿三医院等单位。青年才俊们齐聚徐州移动淮海路大厅,共同参与了爱情初滋味、杯水传情、同舟共济等游戏,现场充满温馨、浪漫、甜蜜、火热。经过多轮游戏的交流和碰撞,现场爱情火花四溅,男女嘉宾放下思想包袱,打开心扉,用真诚、真心搭起通向美满生活的鹊桥,10对嘉宾成功牵手。

  农业银行的一位成功牵手的男士玩笑道:“我现在用的手机号码就是在这里办理的,已经六年了,估计这辈子都会一直用着。如今在这儿的联谊会上又结识了心仪的女朋友,感觉自己不仅与她有缘,与移动公司也是很有缘分呐!”另一位来自市二院的女生则表示:“今天虽然没有遇到心动的男生,但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了期待已久的华为P40pro,依然很开心。”

  遇见,是一种缘分,但若有人成全,便会让缘分来的更快些。徐州移动表示,今后还会持续举办类似的联谊活动,为青年才俊们的美好“遇见”创造更多机会。 (吴亚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7/213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