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官网』OPPO智能手机_OPPO最新款手机-OPPO智能手机官方网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进液造成的损坏,您可获得一次免费维修服务,或者经官方客户服务中心鉴定无法修复时支付一定金额获得一次主机换新服务

  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进液造成的损坏,您可获得一次免费维修服务,或者经官方客户服务中心鉴定无法修复时支付一定金额获得一次主机换新服务。

  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造成的屏幕组件破碎、产生裂纹,您可免费更换一次原装屏幕组件。

  在国家“三包”规定的一年联保截止日次日零时起,延长主机半年/一年的保修服务。延保期内手机因主机问题导致的性能故障您可获得免费维修服务。

  OPPO保障服务是OPPO遵循“真诚服务 如友相随”的服务理念,为提升用户体验推出的保障服务产品。其中包含:

  屏碎保: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造成的屏幕组件破碎、产生裂纹,您可免费更换一次原装屏幕组件。

  意外保:自服务生效之日零时起一年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进液造成的损坏,您可获得一次免费维修服务,或者经官方客户服务中心鉴定无法修复时支付399元获得一次主机换新服务。

  延长保:在国家“三包”规定的一年联保截止日次日零时起,延长主机半年/一年的保修服务。延保期内手机因主机问题导致的性能故障您可获得免费维修服务。

  新上市机型默认可购买保障服务产品,已上市机型见保障服务产品购买页面适用机型说明。

  2) 延长保半年期和一年期只能二选一,不可同时购买。屏碎保和意外保只能二选一,不可同时购买。

  3) OPPO保障服务产品需与手机IMEI号绑定购买,每种产品只可购买一次,不可重复购买。

  以购买对应保障服务的有效期为准。保障服务自购买次日零时起生效。其中屏碎保和意外保为购买次日零时起一年内有效,延长保半年/一年为国家“三包”规定的一年联保截止日次日零时起半年/一年内有效。

  OPPO屏碎保服务是在服务期内对购买保障产品时绑定手机的屏幕组件进行一次性的免费更换。

  OPPO意外保服务是在服务期内对购买保障产品时绑定手机的所有意外损坏部件进行一次性的免费更换或一次性的主机换新服务。

  OPPO延长保服务是在服务期内对购买保障产品时绑定手机的主机进行延长保修服务。

  屏碎保或意外保服务产品使用时,只需提供手机销售发票复印件(或官网订单截图打印件)即可。

  带上受损手机及《OPPO保障服务协议书》至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维修即可。

  保障服务除“三包”退机外不可申请退出、撤销或终止,同时OPPO手机保障服务与用户购买的手机绑定(也即本协议项下服务不可从登记手机转让至其他手机),不得以任何方式予以转让。手机发生“三包”退货,将为用户退还保费,同时保障服务责任终止。

  手机发生“三包”换货,屏碎保、意外保服务转移至用户更换的新手机上,屏碎保、意外保服务时间按生效之日起剩余时间计算。延长保服务转移至用户更换的新手机上,延长保服务时间按照用户更换手机的次日零时起重新计算。

  是的。若购买保障服务产品时绑定的手机在服务有效期内出现所列故障,可到任意一家OPPO客户服务中心使用所购买的保障服务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7/2138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