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檬数据科技受邀携最新“银行视频云营业厅”方案参展蚂蚁金服2020INCLUSION·外滩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悉,本届2020 INCLUSION·外滩大会将于2020年9月24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持续3天,22日为大会Pre-Day暨媒体&VIP开放日

  据悉,本届2020 INCLUSION·外滩大会将于2020年9月24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持续3天,22日为大会Pre-Day暨媒体&VIP开放日。

  INCLUSION·外滩大会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蚂蚁集团、支付宝共同主办的全球金融科技盛会。大会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的普惠,搭建开放的国际交流、共享平台,邀请全球具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经济、商业、环境等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推动全球商业、经济与社会生态的合作发展。

  徕檬数据在金融科技领域已连续提供多个明星解决方案,受到银行界广泛好评。尤其以“银行移动营业厅”、“银行移动工作站”及“支持私有化部署的银行视频直播”运营体系赢得业内诸多赞誉。

  主办方力邀之下,徕檬数据将携“银行视频云营业厅”解决方案参展本次INCLUSION·外滩大会,并将于阿里云官方展台提供现场演示与体验,据悉这也是Leimon徕檬“银行视频云营业厅”的官方首秀。

  Leimon徕檬“银行视频云营业厅”运用“万事可视频”的理念,打造全业务、全场景的实时视频模式,帮助金融机构、传统网点柜面的高品质服务通过视频方式打破区域限制,延伸至用户身边。

  将传统服务通过视频互动升华为有情怀、有温度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借助于视频技术,用户在手机上一键呼叫视频柜员,实现所说即所得,服务全时触达,加强用户与银行联系,强化服务可达性、及时性、便捷性,整体提升银行对用户的服务能力,改善服务体验。

  据大会组织人员透露,徕檬数据本次提供演示与体验的具体业务场景将包含“视频云柜员”、“金融云直播”、与“视频云会议”等。

  徕檬“金融云直播”系统致力于打造属于银行及中小企业自己的私域视频直播平台,进一步服务并转化私域流量用户,提升营收。推测INCLUSION·外滩大会将是其具体功能详情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除徕檬数据外,也将有众多业内知名人士与组织参与本届INCLUSION·外滩大会。

  记者获悉的出席名单中,目前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女士、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Achim Steiner先生、以及在互联网圈颇具盛名的《失控》一书作者Kevin Kelly。

  国内一线金融机构亦均有出席,如本届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浦发银行、至尊合作伙伴上海银行等国内众多银行、基金、风投机构也如数与会。

  本届INCLUSION·外滩大会历时3天的议程中,包括1场主论坛,40场分论坛,会场内还将设置13000平米的金融科技生态展区。在共同聆听、探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金融、经济、环境、商业、消费等领域的创新实践的同时,还可以切身感受到充满未来感的智慧金融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

  除了可以享受金融科技盛宴,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其中包括星光公益外滩音乐节、外滩赛艇邀请赛及外滩数字生活日,愉悦身心的同时深度体验触手可及的未来数字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7/213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