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3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搭载SNAPDRAGON460的智能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制造商Oppo正式发布了Oppo A53,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高通公司Snapdragon 460处理器的手机

  中国制造商Oppo正式发布了Oppo A53,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高通公司Snapdragon 460处理器的手机。此外,计算机的背面由模仿玻璃结构的光面聚碳酸酯制成。

  在其功能中,我们发现了一块6.5英寸的LCD屏幕,其HD +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刷新率为90 Hz,长宽比为20:9,并且在相机的左上角有一个孔。 16兆像素的正面。

  摄影部分由三个后置摄像头组成,它们的主传感器为12百万像素,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它还在背面配有指纹传感器,500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并以Android 10为操作系统。

  Oppo A53已经在尼西亚预售,直到8月26日,其价格为169美元,可以购买黑色和蓝色。目前尚无有关其国际可用性的详细信息,预计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此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7/213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