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8GB128GB全网通5G版)点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荣耀30 Pro采用了50倍超稳远摄,双模5G,麒麟990等等一系列强悍的配置,配合Magic UI 3.1.0的深度优化,使用起来非常流畅,不会有卡顿的感觉,用上几年不成问题,很不错的一款手机!!!  荣耀30 Pro是整体配置非常强悍的手机,玩游戏,看视频都很棒!!很期待  从图片上看,手机的颜色和造型都很期待,很独特的色彩,并且是Magic UI 3.1.0的操作系统,6.57英寸的手机屏,而且内存拥有256GB加8GB,内存充足,值得期待

  荣耀30 Pro采用了50倍超稳远摄,双模5G,麒麟990等等一系列强悍的配置,配合Magic UI 3.1.0的深度优化,使用起来非常流畅,不会有卡顿的感觉,用上几年不成问题,很不错的一款手机!!!

  荣耀30 Pro是整体配置非常强悍的手机,玩游戏,看视频都很棒!!很期待

  从图片上看,手机的颜色和造型都很期待,很独特的色彩,并且是Magic UI 3.1.0的操作系统,6.57英寸的手机屏,而且内存拥有256GB加8GB,内存充足,值得期待。

  就参数来说,荣耀30 Pro搭载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倍手持超稳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超感光主摄的加入,保证样张色彩还原准确的同时,超高像素数更是能保留样张足够的细节,即使局部放大,样张画面依旧清晰。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70°曲率是兼顾美感与握感的黄金曲率,并且能极大程度避免屏幕边缘误触的问题。搭载的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0W有线快充技术,续航始终在线!

  无论是影像、ID设计还是性能上,荣耀30 Pro都无愧Pro之名。适合的人群覆盖面也是较广的,不管怎么说,这一款手机还是值得期待上市并下手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7/213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