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

来源:趣滇杂谈 浏览

小编: 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中华环球卫视传媒江苏南京讯(全媒体记者 蓝乙人 蒙仕荣)最近,记者从南京采访获悉:江苏苏强律师事务所律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

 

 

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

中华环球卫视传媒江苏南京讯(全媒体记者 蓝乙人 蒙仕荣)最近,记者从南京采访获悉:江苏苏强律师事务所律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周丽女士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这在广西壮寨瑶乡被誉为佳话。

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

周丽,女,汉族,江苏省南京市人,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南京律师界新秀,南京市青年志愿联盟创始会员,执业于江苏苏强律师事务所,有民事案件和刑事案件团队,擅长民商事、经济纠纷的诉讼及刑事案件辩护。

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

律所名称:江苏苏强律师事务所

律所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15号三乐电子大厦6楼

律所简介:江苏苏强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9年4月,现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10余人,办公面积300余平方米。其中四级律师2人,专职律师5人,兼职律师1人,实习律师5人,律所自2019年4月成立至年底办理各类民事、刑事案件上百起。律所目前是南京市交管局高速第一大队、高速第二大队、高速第五大队的法律顾问,2020年成立“律师调解工作室”,同时律所提供各类公益法律服务。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

律所业务:专业从事交通事故纠纷、刑事辩护、各类合同纠纷、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债权转让纠纷、不良资产处置、公司企业法律顾问等。南京周丽律师担任中华环球卫视传媒集团法律顾问

据悉,中华环球卫视新闻通讯社,简称中视社″,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 开拓全球金融、贸易、经济、文化、市场、知识、产权、交易、教育、博览、拍卖、设计、投资、生态、科技、三农等诸领域的业务发展,积极推动文化、美术、艺术、创客、网络等方面的交流发展为世界各地做出积极的贡献。

放眼未来,“中华环球卫视网络传媒集团”将以全新的视听传媒产业为基础,立足东南亚等国家,坚持把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坚持高品牌、高格调,进军海外,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宣传内容为政治、经济、文化、法律、人物、新闻、书画艺术等领域,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综合媒体实力的现代化最前线传媒集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22/213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