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V17手机真机图再曝光:菱形四摄非对称设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vivo V17手机的真机图通过越南Songer的MV再次曝光,确认采用菱形四摄,非对称设计

  vivo V17手机的真机图通过越南Songer的MV再次曝光,确认采用菱形四摄,非对称设计。

  据了解,此前vivo V17系列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型号为“V1945T”和“V1945A”,国行版本的型号还未公布。

  摄像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后置“菱形”四摄的非对称设计;三个摄像头在中间,还有一个位于右侧(左侧是空的),后置四摄配置为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其他方面,还具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屏下指纹识别、快速充电。关于名称,这款手机的海外版本为vivo V17,国行版本命名还未公布。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6/217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