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了台“美图手机”开箱用来拍照那一刻:我靠这是我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比较喜欢oppo r9s一些

  举报视频:网上买了台“美图手机”开箱,用来拍照那一刻:我靠,这是我吗?

  2050元买的“iPad mini2019”开箱:我滴天,平板界的小钢炮!

  网上买了个“镜头贴”开箱:我滴天,iPhoneXs还能秒变iPhone11!

  5099元的iPhone 11开箱:我终于明白,为啥会有这么多人买它了!

  5099元买的三星Note10开箱:我滴天,这货凭啥号称“安卓机皇”?

  4799买了台iPhone 11开箱,拿出手机那一刻:我滴天,太香了!

  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2999买的OPPO Reno Ace——开箱!

  刚到的iPhone11Pro Max开箱:明明被人骂惨了,为啥还好多人买?

  OPPO RenoZ和vivo S1同时开箱:都是千元机,这差距不止一点点!

  1199买的iPhone7开箱,上手那刻:我滴天,难怪现在还好多人买!

  让小米都“害怕”的国产手机,2499元买的魅族16s Pro——开箱!

  华为Mate30Pro和苹果11 Pro同时开箱:我滴天,这差距有点尴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7/217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