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30系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即将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30系列

  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即将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30系列。最近,有关该系列的消息有些泄漏和猜测,而今天,据称还有即将推出的华为P30 Pro的动手图像。现在,华为消费者业务的首席执行官于晨东最近被发现了未发布的华为P30 Pro。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于晨东拿着最有可能的P30 Pro。

  尽管图像中智能手机的背面被手机壳覆盖,但可以清楚地看到相机部件。这款即将上市的旗舰智能手机的后部具有非常独特的四摄像头设置,因此很难错过其摄像头设计。

  华为P30 Pro在最左侧配备了三摄像头。三重摄像头设置中的第三个摄像头已从传统的圆形样式更改为方形,并且有点沮丧(我们可以在此处看到)。与三合一相机设置接近的是另一组垂直对齐的传感器,其中包括闪光灯,激光传感器和第四相机。看着于晨东手上的手机,很符合华为P30 Pro的描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7/217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