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即将发布:配备双线性马达+MonsterTouch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消息,iQOO 7旗舰手机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官方近期曝光了大量配置信息

  今日消息,iQOO 7旗舰手机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官方近期曝光了大量配置信息。iQOO手机在横屏进行游戏时,不同方向的信息可以通过两个线性马达精确反馈,从而为手机提供类似游戏手柄一般的振动体验。

  iQOO 7手机除了双路线性马达外,还会配备Monster Touch,横屏支持左右区域按压,可以定义不同的游戏功能按钮,可操作性大大增强。

  IQOO 7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整个系统标配120W快充,仅需5分钟即可充至50%,15分钟即可充至100%。这款手机也将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官方用机。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iQOO 7即将发布 :配备双线性马达+Monster Touch

  今日消息,iQOO 7旗舰手机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官方近期曝光了大量配置信息。 iQOO手机在横屏进行游戏时,不同方向的信息可以通过两个线性马达精确反馈,从而为手机提供类似游戏手柄一般的振动体验。iQOO 7手机除了双路线性马达外,还会配备Monster Touch,横屏支持左右...

  单科满分不如科科优秀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评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3/2174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