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会看不起oppo和vivo?说OV是智商鉴定机正确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走到大街小巷上,大家随处可见都是OPPO和VIVO的招牌,可以说近些年里,OV大厂的手机火热程度不输任何国产手机,在早些年起家的OV大厂很好抓住消费者的需求,OV的手机配置不算高,通常卖三千的手机只用千元机的配置,但是高价低配OV大厂就是卖的好呀,也不管手机好不好用,就靠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忽悠让你买单,你说你会不会看不起OV

  走到大街小巷上,大家随处可见都是OPPO和VIVO的招牌,可以说近些年里,OV大厂的手机火热程度不输任何国产手机,在早些年起家的OV大厂很好抓住消费者的需求,OV的手机配置不算高,通常卖三千的手机只用千元机的配置,但是高价低配OV大厂就是卖的好呀,也不管手机好不好用,就靠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忽悠让你买单,你说你会不会看不起OV。

  OV大厂的手机不说好,但是人家就是卖的好呀,我们可以质疑OV的手机,但同时不得不佩服OV大厂的营销水平,真的很懂消费者心理,毕竟产商做手机目的也是为了挣钱嘛,OV大厂的目的是达到了,专门忽悠那些不懂手机的人,特别是OPPO每次发新品,都差不多把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请来了,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还不是让消费者买单。其实也不全是靠忽悠,毕竟傻子的数量就那么多,而OV大厂的手机也不是没有亮点。

  他们知道现在的人都喜欢苹果手机,于是OV大厂设计师就极力的学习苹果,OV手机的外观把苹果手机模仿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是超级不要脸的,但是他们也看到苹果手机身上的不足点——拍照太清晰,没错,苹果手机引以为傲的超清度摄像头,也是苹果手机的大软肋,因为女孩子拍照其实不需要拍的多清晰,只需要拍的好看就行,于是OV手机在手机美颜上下足功夫,很多以前用苹果手机的妹子,他们现在很喜欢拿OV手机自拍。

  其实要客观评价OV的手机话,小编认为OPPO和VIVO手机是适应了当下潮流,很多妹子根本不懂手机配置,或者说在手机性能过剩的现在,手机的拍照外观充电速度这些东西,消费者也是看重的,一部手机的价值不仅仅的处理器,何况萝卜青菜各有所爱,OV手机能走到今天,光靠广告忽悠肯定不够,OV手机的实际体验,确实是不比发烧的小米差,这也是事实。

  为什么大家会看不起OV大厂的手机呢,其实大家还没有看清实际的东西,很多网友会说OV是厂妹专用机,智商鉴定机等等,小编在这里真想替OV抱不平,毕竟懂手机的人也会买OV好不好,OV手机对比小米手机的话,其实除了手机的处理器OV都是完胜的,小米手机拿在手上就觉得很没面子,买部手机还要我们消费者去抢购,小米的机子经常会出毛病,你说OV高价低配,那小编也可以说小米手机只剩下个处理器。

  好了有关OV手机的看法,其实不能太极端,还有值得点赞的是OPPO FIND X和vivo nex这两部新机,OV手机在经历了多年的模仿苹果后,现在也是开始锋芒毕露了,这两部手机真心有勇气,无刘海的零界全面屏这不是给iphone X打脸吗?还有屏下指纹和隐藏式摄像头这些,也是OV大厂的黑科技啊,谁说OV大厂的手机没真本事,那是你们不解OV大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3/217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