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坚果手机字节跳动暂停手机业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晚点报道,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将并入由 Musica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

  据晚点报道,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将并入由 Musica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在业务上,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

  字节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将持续探索Smartisan OS的创新机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老罗一手打造的锤子手机,在字节跳动这里彻底按下了暂停键,也就意味着一代情怀的终结。

  据晚点报道,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将并入由 Musica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在业务上,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字节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将持续探索Smartisan O...

  单科满分不如科科优秀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评测

  商务人士首选高端旗舰 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开启尊贵的一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9/217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